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举办法治政府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内审员培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01日 10时09分   来源:旅游局网站

    3月29日,国家旅游局法治政府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内审员培训班在京举办。此次培训旨在明确内审员职责,普及基本法律知识,明确各司(室)任务,以进一步推动旅游局法治政府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局各司(室)、各直属单位的内审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政策法规司的同志结合具体案例,对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的有关理论、要求以及内审员职责进行了讲解,总结了201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3年主要工作,并重点对《国家旅游局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意见>的实施意见》进行了逐条解读。与会内审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此次培训十分必要,使他们清晰了解了内审员的工作职责,意识到内审工作对于降低行政风险、提高行政效能的重要性,增强了依法行政的工作意识,既是一次普法,也给各司(室)相互交流提供了平台。大家建议,应该将普法工作经常化、分层次,与局内组织的其他活动相结合,创新工作方式,扩大受众面,以使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各项要求真正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会议要求,大家把学习情况及时向各单位领导进行汇报,抓紧推进依法行政所要求的各项具体工作,真正形成各部门各负其责、共同推进的工作局面。

 
 
 相关链接
· 第十六届海峡两岸旅行业联谊会在台湾隆重举行
· 国家旅游局发布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 旅游局与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签署执行计划加强合作
· 旅游局印发《旅游质量发展纲要(2013-2020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