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与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签署执行计划加强合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2日 11时01分   来源:旅游局网站

    莫斯科当地时间3月21日,在中国国家副总理汪洋和俄罗斯副总理戈洛杰茨的共同见证下,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与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署长拉季科夫在俄罗斯联邦政府大楼签署了《关于落实俄罗斯“中国旅游年”框架内活动的执行计划》。

    据悉,中俄拟在俄罗斯“中国旅游年”框架内举办的活动已达382项,其中中方活动235项,俄方活动147项。中方主要活动包括邀请百名俄旅行商、百名俄媒体记者赴华考察,“你好,中国”百期旅游宣传节目以及莫斯科-北京中俄记者自驾游等活动。根据双方签署的执行计划,中俄将继续密切合作,共同办好2013年各项活动。

    在当天的签字仪式上,广东省旅游局、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旅游研究院等还分别与俄方有关单位签署了相关协议。

 
 
 相关链接
· 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发展旅游休闲关乎民生福祉
· 旅游局提示慎重选择高风险旅游项目强化安全防范
· 旅游局积极答复办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建议提案
· 山西省旅游局开展打击非法经营旅游业务专项行动
· 旅游局长邵琪伟在云南检查春节假日旅游筹备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