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尚冰在北京出席第46届ICANN会议开幕式并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08日 21时42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013年4月8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第46届会议于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开幕,大会有来自世界各国约2500人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尚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尚冰指出,中国互联网发展迅速,基础设施综合能力持续提升,网络和用户规模不断扩大,技术业务创新日益活跃,网络应用更加丰富多彩,政策法律环境逐步完善,管理体系进一步优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互联网产业格局已经初步形成。

    尚冰强调,中国互联网是全球互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政府和互联网社群积极参与国际互联网组织相关活动,积极推动与发达国家建立互联网领域的双边对话交流机制,并与互联网社群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全球互联网持续发展。

    尚冰表示,中国政府和互联网社群将继续加强与ICANN的对话交流,推动ICANN的国际化和本地化发展,希望ICANN进一步发挥各国特别是发展中国家互联网社群的作用,同时提升自身的可问责性和工作的透明度,重视各国政府部门在互联网公共政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广大发展中国家和用户的利益。

    开幕式上,尚冰和相关部门领导以及ICANN高层共同为ICANN北京办事处成立揭牌。会议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政府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和中国互联网协会承办,部电信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幕式。

 
 
 相关链接
· 尚冰会见广东省委常委 珠海市委书记李嘉一行
· 尚冰会见郭台铭 双方就相互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 尚冰会见互联网名称和数字地址分配机构总裁法蒂
· 尚冰出席工业和信息化部2013年机关后勤工作会议
· 尚冰一行赴河北调研宽带普及提速和三网融合工作
· 尚冰出席中国电信集团公司2013年度工作会并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