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吉林开展主题为"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1日 08时42分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在省安监局获悉,吉林省将于6月1日至30日,开展主题为“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今年吉林省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深化“安全生产基础建设年”活动为主线,以强化安全生产体系建设、强化安全生产基础建设为重点,着力推进企业基础建设、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整治、打非治违、队伍能力提升、安全培训和宣传教育,积极开展一系列内容形式新颖、宣传效果明显、社会广泛参与的活动。

    据介绍,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分为全省性、行业性和区域性活动。全省性活动包括开展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安全生产文化周和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周等活动。在行业性活动中,各级工会、共青团、妇联组织和教育行政部门将开展“安康杯”竞赛、“青安岗在行动”及创建“五好文明家庭”、“平安校园”等活动,各级道路交通管理部门、消防等部门也将陆续开展相关活动。此外,吉林省还将组织全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交流、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单位座谈以及相关观摩学习等区域性活动。(付义书记者孙寰宇)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月”活动
· 2013年(第十二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启动
· 七部门将联合开展2013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
· 201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机构负责人会议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