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黑龙江省长陆昊会见意大利菲亚特集团客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7日 09时31分   来源:黑龙江日报

    26日,黑龙江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意大利菲亚特工业集团首席运营官理查德·托宾一行。

    陆昊对菲亚特工业集团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黑龙江在实施“两大平原”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重大战略过程中发展现代农机产业的广阔市场和巨大潜力,俄罗斯特别是远东地区农机市场蕴藏着重要的市场机遇,及黑龙江与俄远东地区农业合作的考虑。陆昊还建议双方合作研发适合寒温带地区特点的特种车辆,如林地全地形车、除冰除雪车等,拓展我国东北市场、辐射俄罗斯市场。

    理查德·托宾对陆昊的建议表示极大兴趣,表示将通过在哈尔滨建立凯斯纽荷兰公司(菲亚特集团控股子公司)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进一步加强与黑龙江农机产业和特种车辆的合作,关注俄罗斯市场,深度参与黑龙江现代化农业建设。

    副省长孙尧参加会见。(记者蒋国华)

 
 
 相关链接
· 黑龙江2013年高考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24日开始
· 黑龙江国省道普查全面启动 普查里程达2.9万公里
· 黑龙江:社区综合防治 为乡村百姓织密慢病防控网
· 黑龙江大学生见习期可享不低于最低工期标准的补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