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胡春华到肇庆市调研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9日 09时55分   来源:南方日报

胡春华到肇庆市调研时强调
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融入珠三角连接大西南

    27日至28日,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到肇庆市调研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强调肇庆要抓住全省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机遇,更好地融入珠三角、连接大西南,推动肇庆发展上新台阶。

    胡春华在广佛肇城际轨道肇庆东站、羚山隧道,广佛肇高速公路贺江大桥等施工现场实地考察,听取珠三角城际轨道、贵广铁路、南广铁路、广佛肇高速公路规划建设情况介绍,看望慰问工程建设者,研究解决推进工程建设的有关问题,要求施工单位和广大建设者在保证质量、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科学安排施工,努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省、市有关部门要做好征地拆迁等各项配合工作,争取在建的铁路公路早日通车。

    胡春华还到封开、德庆两县,考察了华润封开水泥公司、益信农业公司、官圩镇龙山果品合作社、顺德龙江(德庆)产业转移工业园、德通通风设备公司、新顺福食品公司、大一家具公司等企业、园区,并分别听取了封开、德庆县城区规划发展情况汇报。

    胡春华指出,肇庆是珠三角9市中唯一面向大西南的门户城市,既可以接受珠三角的辐射带动,又能集聚贵州、广西的资源。特别是随着一系列重要交通基础设施陆续建成,肇庆的区位优势更加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肇庆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切实把建设融入珠三角、连接大西南的枢纽型门户城市这篇文章做好。

    省领导徐少华、林木声等参加活动。(记者 胡键 通讯员 岳宗)

 
 
 相关链接
· 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会见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
· 胡春华、朱小丹在广州会见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
· 胡春华、朱小丹会见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崔世安
· 胡春华到惠州考察厦深铁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 胡春华到佛山市调研:做好农村综合配套改革工作
· 胡春华:加强统筹形成合力 共同做好防汛抗灾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