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土资源部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8日 10时48分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7月15~16日,国土资源部党组中心组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主持会议并围绕群众路线作重要发言,中央第30督导组副组长王庭大出席会议并发言。

    姜大明的发言紧紧围绕群众路线,从理论到实践,从历史到现代,从全国到国土资源系统,言之谆谆,意之殷殷。他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路线,要深刻认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握群众路线的基本要求,积极探索坚持群众路线的新方法和有效途径。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增强与群众的感情,切实把群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要适应当前新形势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群众思想工作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依法行政与带着感情做工作结合起来,把言传与身教结合起来,切实做好保障发展、保护资源、维护权益工作,促进国土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庭大指出,国土资源部在历次的集中教育活动中都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创造出了新的亮点,希望在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再创新成绩,再出新经验。他说,国土资源部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行动快、措施实、开局好,按照各阶段的工作要求,环环相扣,深入推进,形成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好的班子加上好的基础,国土资源部一定能在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创造出好的成绩,为全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贡献和提供新的经验。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张少农和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王寿祥分别围绕转变职能、勤政廉政作了中心发言。国土资源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徐德明,党组成员、副部长汪民,党组成员、副部长王世元,党组成员、副部长胡存智,党组成员、国家土地副总督察张德霖出席会议。国土资源部总工程师钟自然,机关司局、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链接
· 国土资源部:我国上半年违法用地同比下降近3成
· 全国城市地价动态监测显示土地市场高溢价风险升高
· 国土资源部:走进湖北省鄂州市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
· 第二批矿产综合利用先进技术推广目录于近日发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