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行政学院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报告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20日 16时28分   来源:行政学院网站

    7月18日下午,行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党建部祝灵君教授来院作“党的群众路线与群众工作”报告。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宝生,院党委委员洪毅、周文彰、杨克勤、李季出席,院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杨文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祝灵君教授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与群众工作,追溯历史,紧扣现实,在深刻阐述我们党历史上开展群众工作的好传统与好经验的基础上,全面系统讲授了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群众工作的理论方法。他的报告内容翔实丰富、语言生动凝练,主题突出、分析透彻,有针对性、操作性,深深吸引了全场听众。

    杨文明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此次报告会是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一次集体学习,也是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在院学员的一次集中教育。学习教育是贯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的基础环节,中央有关会议、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以及宝生同志的讲话都特别强调这一点。学院即将开始放暑假,但教育实践活动不断线,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也不能松懈,大家要以这次辅导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开展好自学、调研、征求意见等工作,切实把学习教育的过程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的过程,为下一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教职工以及在院学员近400人参加了报告会。

 
 
 相关链接
· 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举行第一届理事会四次会议
· 国家行政学院举行2013年MPA学位授予仪式
· 国家行政学院2013年第二期送教下基层培训班开班
· 《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重大问题研究丛书》发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