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黑龙江省组织检查组开展安全生产暗访暗查行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22日 10时10分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顿全面有效开展,黑龙江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组织11个突击检查组,日前对各市(地)、县(市、区)政府及企业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和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顿情况进行了暗访暗查。

    检查组突击检查了12个市、44个县(市、区)、244个市直及县直部门、457户企业。多数地区对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顿工作。但仍有个别市(地)职能部门,部分县(市、区)政府及有关部门、企业存在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顿工作重视不够,工作开展不平衡,存在死角和盲区等问题。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向受检市政府通报了检查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隐患和问题,提出了深入搞好大检查大整顿工作要求。通过暗访暗查和情况通报,有力推动了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顿工作深入开展。(作者 荣家莹 谭迎春)

 
 
 相关链接
· 黑龙江:“滨洲快列”打通对俄铁路快速物流通道
· 黑龙江将开展节约集约用地情况调查摸底专项行动
· 黑龙江千名女大学生"一对一"帮扶农村贫困留守学生
· 黑龙江对公车私用"零容忍" 半年来通报批评282人
· 黑龙江依兰一排水干渠水出槽致哈同高速中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