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信访局举行"弘扬井冈精神 践行群众路线"报告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30日 18时57分   来源:信访局网站

    7月27日,国家信访局邀请江西干部学院报告团作“弘扬井冈精神,践行群众路线”情景报告会,作为局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中组部选派挂职干部2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团成员由江西干部学院院长裴鸿卫,贵州省原省长李立之子何继明,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研究室原主任李春祥,开国大将黄克诚之女黄楠,中组部原副部长曾志之孙石草龙以及老红军江治华孙女江满凤等组成。报告会追忆了革命先辈坚定信念、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的崇高风范,阐释了“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精神,展示了新时期井冈山人甘于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报告会采取互动访谈的方式进行,别开生面,真实、生动、感人,深深震撼和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大家深切地感到,报告团成员的深情讲述,使我们触摸了革命历史,感受了井岗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群众路线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立足本职,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履行好信访工作“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神圣职责。

    会前,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亲切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

 
 
 相关链接
· 让“诉求”在网上畅流 更让“信任”在网下生根
· 信息化时代需要拓宽畅通民意诉求表达渠道
· 国家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网上投诉全面放开受理内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