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会见韩国新任驻华大使权宁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6日 11时07分   来源:旅游局网站

    8月5日,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京会见韩国新任驻华大使权宁世一行。

    邵琪伟对权宁世到京履新就任韩国驻华大使表示祝贺。他说,中韩两国建交20多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今年6月习近平主席与来华访问的韩国朴槿惠总统就加强包括旅游在内的各领域交流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目前,中韩双方旅游部门已经建立了常态化的交流合作机制,中韩两国已互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国,去年两国互访游客总量已超过700万人次,并保持增长的态势。相信大使阁下在任期间,将对加深中韩两国友好关系、全面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发挥重要的作用。

    权宁世说,旅游是推动两国人民友好往来的重要途径,旅游交流不仅可以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而且对推动双方政治、经济、文化往来也至关重要。希望继续与中国国家旅游局保持沟通合作,共同推动两国旅游交流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双方还就提升航空运力、开发邮轮旅游、《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实施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国家旅游局相关司室负责人陪同会见。

 
 
 相关链接
· 旅游局举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
· 旅游局副局长杜一力:不会出台《旅游法》实施细则
· 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加强两岸乡村旅游邮轮旅游合作
· 邵琪伟:为未来两岸旅游合作储备人才、输送力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