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孙毅彪深入太原海关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6日 14时32分   来源:海关总署网站

    7月31日至8月2日,海关总署副署长孙毅彪深入到联系点太原海关调研,认真听取党员群众、企业代表、地方党政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指导太原海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孙毅彪深入到太原机场海关旅检现场和现场业务处,了解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四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业务改革创新、服务企业和地方发展、海关内部考核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召开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对有关问题作了现场解答。

    在太原海关报关大厅,当听到企业反映有货物在口岸转关和区域通关不尽顺畅的时候,孙毅彪当场立即责成有关人员联系相关口岸海关负责人,要求协调解决问题。

    孙毅彪听取了海关总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16督导组和太原海关党组汇报活动开展情况和太原海关主要工作情况,强调要坚持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两个自觉”,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并就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3点要求:要认真学习,聚焦重点;要领导带头,照镜查摆;要创新示范,边学边改。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要做出体现本地特色的“自选动作”,争取能够总结出有借鉴意义的创新经验。

    在太原期间,孙毅彪会见了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建民,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陈川平,副省长王一新等领导,征求当地政府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链接
· 孙毅彪分别会见美国及欧盟海关代表团团长
· 海关总署副署长孙毅彪在南昌海关调研工作
· 孙毅彪会见云南省长李纪恒并在昆明关区考察调研
· 孙毅彪在红河州调研并与云南省副省长进行会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