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在河内会见外交部长王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6日 18时57分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3年8月5日,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在河内越共中央驻地会见中国外交部长王毅。

    阮富仲表示,越中都是社会主义国家,也是友好邻邦,两国之间有着同志加兄弟的传统友谊。推进越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越南外交的首要优先方向。双方应按照两党两国领导确定的方向,发挥双边合作指导委员会作用,扎实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双方还应积极落实指导解决海上问题的基本原则协议,妥善处理海上问题。

    王毅表示,中越拥有相同战略目标和共同战略利益,都肩负着走社会主义道路,带领人民实现各自发展的重任。面对国际形势的新变化,双方应加强战略沟通,增进政治互信,深化团结合作,夯实人民友好。既要扩大两国陆上的务实合作,也要探索管控解决海上分歧的途径。

 
 
 相关链接
· 王毅与越南外交部长范平明举行会谈
· 外交部部长王毅谈“南海行为准则”进程|时评
· 外交部部长王毅与越南外交部长范平明举行会谈
· 外交部部长王毅谈“南海行为准则”进程
· 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利会见王毅
· 老挝总理在首都万象总理府会见中国外交部长王毅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