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张建民在西宁、海东两市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1日 10时42分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8月7日,青海省副省长张建民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西宁、海东两市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进一步提高大气污染防治、扬尘控制、机动车检测等提出指导意见。

    张建民一行先后视察了西宁市火车站枢纽站工程拆迁现场、水电四局乐家湾小区、西宁市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点、西宁市高原机动车监测站、西宁特钢、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丹峰磨料磨具有限公司、海东工业园临空经济园和乐都鑫丰铁合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工程扬尘管理、燃煤锅炉改造、机动车排气防治、企业环保设备运行、园区项目引进以及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张建民强调,空气质量与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息息相关,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治理大气污染作为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推动力量,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具体可行的工作措施,进一步调整能源和产业结构,深化重点行业污染治理,不断加强城市扬尘污染综合整治和机动车排气防治,不断提高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水平,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绿色生态屏障。(张海虎)

 
 
 相关链接
· 青海省继续提高办驾校门槛 不达标吊销经营许可
· 青海省成立湿地保护协会 提高公众湿地保护意识
· 青海省召开深化医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 青海省政府召开电解铝企业生产经营现场观摩会
· 青海省委中心组举行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 青海省财政工作座谈会召开 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