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省委中心组举行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0日 10时34分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8月9日,青海省委中心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听取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李慎明同志作《以苏联亡党亡国为殷鉴,永远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专题讲座。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省委副书记、省长郝鹏等省委中心组成员出席。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机关单位,中央驻青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单位处以上干部800多人参加了学习会。

    李慎明同志以大量的史料剖析了苏联亡党亡国的惨痛教训,就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讲座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内容丰富,分析有据,信息量大,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是一堂生动深刻、发人深省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课。与会同志听后都深受教育、深受启发。

    会议要求,当前,青海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按照省委书记骆惠宁“坚持严字当头,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和进一步解决“六个”问题的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地把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为实现“两新”目标、推进“三区”建设提供坚强有力地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李占录 莫自才)

 
 
 相关链接
· 青海省政府举行第四届青海湖国际诗歌节招待会
· 青海旅游上半年高于全国增速 总收入冲击百亿元
· 气象局完成西藏青海无人自动气候站勘察工作
· 刘赐贵到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视察
· 青海和西藏两省区联合打造格尔木藏青工业园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