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烟草局第8督导组召开广西烟草教育实践活动汇报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0日 14时35分   来源:烟草局网站

    8月13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八督导组在广西南宁市组织召开了广西烟草工商两家企业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汇报会。会议由第八督导组组长贾明非主持,第八督导组全体成员,广西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广西中烟工业公司两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副厅以上领导干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导组传达了8月5日国家烟草专卖局李克明副局长在全国烟草行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对广西烟草工商两单位党组及领导干部民主评议的情况。广西区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赵同军,广西中烟工业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张雨夏分别就前一阶段的教育实践活动作了汇报。

    第八督导组组长贾明非高度评价了广西烟草工商两家的活动成效。认为广西烟草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分别召开了党组会、机关党委会、支部大会、座谈会、交流会等不同层次的会议进行思想动员、传达精神、学习交流,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组织机构,建立了群众联系点,开展了联系活动,列出了详实的教育实践活动安排表,加强了宣传引导,营造了较好的舆论氛围。领导带头原原本本认真学习、带头下基层换位思考、带头贴近群众听取得意见、带头照镜子找问题,确保“学习时间、内容、效果”三落实。广西区局(公司)党组还创新方法,开展了“听基层意见、向基层学习、为基层解难”活动,丰富了学习内容,强化了学习效果。通过让领导干部走下去,与基层员工同吃、同住、同劳动,让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深受教育,进一步树立向基层学习,为基层服务的群众观念。认为活动安排得很细,搞得很认真、很扎实、很丰富,没有走过场,为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贾明非对广西烟草工商两家单位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副厅以上领导干部要开好一个高质量的集中学习交流会;必须紧密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认认真真对照检查“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继续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边学边改,边查边改,两不误、两促进;教育实践活动要务求实效,要让群众看到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果。

 
 
 相关链接
· 烟草局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在鄂组织学习交流
· 烟草局全体党组成员深入各自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
· 烟草局工作组到贵州省调研烤烟抗旱救灾工作
· 烟草局通报2013年上半年行业对标指标完成情况
· 烟草局到辽宁检查"三重一大"决策和八项规定落实
· 烟草局:做到“三个必须牢记” 坚决反对“四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