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省委部署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9日 09时36分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

    8月28日下午,贵州省委办公厅召开会议,传达贯彻8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对教育实践活动作出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体现了党中央对活动的高度重视,体现了抓作风、改作风的坚定决心,为搞好活动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努力方向;刘云山同志在部分省区市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抓好下步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省委常委会在带头示范推动的同时,对全省开展好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措施。省委办公厅作为省委中枢机构,要切实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抓好活动和推进工作两不误、双促进,努力在省直机关和全省作表率、走前列。

    会议要求,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刘云山同志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部署上来,为抓好活动、干好工作注入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办公厅服务省委优势,继续抓好学习,找准突出问题,深刻检查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做到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着、剖析解决问题好一筹,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奠定坚实基础。厅班子成员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四风”问题找准找深找具体。坚持开门搞活动、听意见、抓整改,推动边查边改、立改立行,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杨磊)

 
 
 相关链接
· 陕西领导班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工作综述
· 住房城乡建设部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 "全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网上直通车"开通
· 海南教育实践活动:省委常委带头示范为民解忧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