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气象局要求进一步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4日 13时38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继8月20日气象部门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督导组工作座谈会召开后,经气象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研究决定,拟于今年10月召开气象部门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督导组工作座谈会。日前,《中国气象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召开气象部门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督导组工作座谈会的通知》已印发。

    据了解,座谈会除学习中央领导同志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外,各督导组组长还将就所督导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包括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情况,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进展、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等,以及所督导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特色和亮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督导工作情况等。座谈会还将对进一步加强督导工作进行部署。

 
 
 相关链接
· 桂黔湘等地强降雨持续 较强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
· 风云三号03星成功发射 将大幅提升气象观测能力
· 多部门多省区共同推进东北区域人影工程建设
· 今日秋分 我国中东部大风降温需加紧秋收防低温
· 多部门、地方加强应急联动 防范超强台风“天兔”
· 气象局加强会商预警“天兔”或22日晚登陆广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