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邮政局设约谈日 7名干部群众主动约谈局领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5日 09时39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有机关普通干部、直属单位职工,有老同志,也有年轻人,国家邮政局7名干部群众主动提出约谈局领导,一对一地向局领导提建议。

    9月23日是国家邮政局设立的“约谈日”,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党组成员解畅、王梅、刘君等分别和来自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国家邮政局办公室、中国快递协会、国家邮政局机关团委、北京邮电疗养院的干部群众一对一地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党组、对局行政机关以及对党组成员本人的意见和建议。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国家邮政局党组创新方式方法,设立专门的“约谈日”。此次“约谈日”,局领导共接到7名干部群众的约谈请求。据悉,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国家邮政局党组通过深入一线、召开座谈会、发文发函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征求意见468条。

 
 
 相关链接
· 邮政局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会
· 邮政局通告2013年8月邮政业消费者申诉情况
· 国家邮政局公布2013年8月份邮政行业运行情况
· 马军胜到江苏省调研电子商务服务和快递服务
· 马军胜强调:不断努力加强学习 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 国家邮政局就智能快件箱标准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