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30日 09时00分   来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9月28日,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进一步提高做好新形势下人社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何宪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宪指出,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最重要的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部党组讨论通过的《意见》要求上来,认清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是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明确要求、是推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科学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提升宣传能力水平的客观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宣传思想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何宪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紧紧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在加强理论武装,打牢思想基础的同时,着重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策法规和典型宣传、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舆论引导、舆论阵地和新兴媒体建设、积极推进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要求的人社文化等五方面的宣传任务,为推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科学发展提供更强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何宪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队伍素质,协调各方力量齐抓共管,进一步提高做好新形势下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思想工作的能力水平。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负责宣传工作的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名单
· 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推出举措优化办事流程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致信慰问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师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对新任职司局级干部廉政谈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