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徐守盛杜家毫会见肖钢 支持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30日 10时36分   来源:湖南日报

    9月29日中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来湘调研的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一行。

    徐守盛感谢中国证监会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近年来湖南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不断提升,企业上市融资、证券期货机构稳步发展,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取得突破,“新三板”试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湖南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撑,希望中国证监会加强分类指导,进一步加大对湖南资本市场发展的支持力度。

    肖钢表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喜人。中国证监会将加快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根据不同需求不断改进服务,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

 
 
 相关链接
· 湖南省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12345”有事找政府
· 湖南5个县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办法实施审计结果
· 湖南省部署整治15个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 湖南省8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2.9%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