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体育总局加强综合分析提高两会建议提案办理质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9日 09时29分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2013年体育总局承办全国“两会”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共计67件,其中,人大代表建议37件,政协委员提案30件。

    体育总局认真分析承办的建议和提案,对今年承办的建议和提案特点、集中反映的问题及承办重点、难点等情况,与往年对比,进行综合分析。坚持对建议和提案进行逐件研读,力求准确理解代表和委员所要表达的主要意图,准确分办和高质量答复。针对建议所涉及的问题,体育总局结合各部门职责,制定了具体办理工作方案,保证办理工作科学规范、合理有序的进行。

    体育总局加强与代表和委员的联系沟通,充分听取代表和委员意见,并介绍体育总局的整体工作情况、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及解决问题的措施。对于条件所限,还不能及时解决或完全解决的问题,向代表和委员做好充分解释工作,取得理解和支持。

    下一步,体育总局将继续加大办理工作业务培训力度,不断规范办理工作流程,加强沟通协调与督办力度,推动总局办理建议和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 体育总局办新任职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
· 体育总局召开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筹备协调会
· 体育总局系统劳动工资业务工作培训班在京举办
· 体育总局扶贫组在繁峙县开展送书下乡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