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防科工局局长马兴瑞参观钱三强百年诞辰回顾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05日 09时28分   来源:国防科工局网站

    2013年10月29日,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党组书记马兴瑞到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参观钱三强百年诞辰回顾展。中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吕华祥,国防科工局系统工程司副司长刘永德,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院长万钢、党委书记周刘来等陪同参观。

    在观看展览后,马兴瑞指出:“钱三强先生师从约里奥•居里夫妇,是世界著名的核物理学家,也是我国原子能科学事业的创始人。我国核工业人一定要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为我国国防科技工业的强盛,做出更多贡献。” 

    此次展览公开了钱三强生平照片一百余张,共分为“家学渊源,从牛到爱”、“负笈海外,成就辉煌”、“报效祖国,奠基伟业”、“攻坚克难,两弹功勋”、“鞠躬尽瘁,后人楷模”、“科学伉俪,相濡以沫”六大部分,展览还展出了钱三强先生的著作、手稿、信件、笔记本、办公用品、生活用品等实物若干件,全面还原了钱三强的一生,生动再现了钱三强先生的卓越功勋和崇高风范,热情讴歌了伟大的“两弹一星”精神、中国核工业精神和“四O一精神”。

 
 
 相关链接
· 中美核安保示范中心在京开工建设 马兴瑞出席
· 马兴瑞在京会见法国空间研究中心主席勒加乐
· 马兴瑞会见哈萨克斯坦航天局局长穆萨巴耶夫
· 马兴瑞:我国航天未来五年将继续稳步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