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防科工局开展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建设情况研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08日 16时57分   来源:国防科工局网站

    为进一步落实赵乐际同志2013年1月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近期,国防科工局离退休干部局组织核工业、航天、航空、船舶、兵器等军工集团公司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开展了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建设情况研究。

    经过半年多时间,课题组对军工系统内不同性质单位的61个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进行了调研,了解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的建设、使用情况,在深入分析现状的基础上,提出了加大经费支持力度、加快资源整合、丰富活动内容、提升工作人员管理水平等四个方面的措施建议。2013年10月完成了《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建设情况研究》课题报告,并已将课题报告上报有关部门。

 
 
 相关链接
· 国防科工局:1-9月军工经济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 国防科工局召开第七届全国空间碎片学术交流会
· 国防科工局局长马兴瑞参观钱三强百年诞辰回顾展
· 国防科工局:嫦娥三号探测器将于年底择机发射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