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民营配套单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嫦娥三号任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4日 16时56分   来源:国防科工局网站

    目前,嫦娥三号任务已经进入发射实施阶段。探月工程二期是我国月球探测工程“绕、落、回”三步走战略的第二步,嫦娥三号任务是二期工程的核心内容。嫦娥三号任务将实现我国航天器首次对地外天体的软着陆和月表自动巡视勘察,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探月工程是一项全社会广泛参与的高科技工程,在嫦娥三号任务研制过程中,一大批民营配套单位积极参与,发挥自身优势,为嫦娥三号任务做出重要贡献,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新闻宣传中心和军民融合(北京)装备技术研究院,将组织对民营配套单位在嫦娥三号任务中做出的不凡业绩进行宣传报道。

 
 
 相关链接
· 嫦娥三号任务新闻宣传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 三乙抵达发射场 嫦娥三号12月发射
· 周末要闻:嫦娥三号任务运载火箭启程赴西昌发射场
· 嫦娥三号任务运载火箭启程赴西昌发射场
· 嫦娥三号探测器今年12月择机发射 月球车全球征名
· 嫦娥三号搭载的月球车征名 11月正式公布最终命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