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农业部副部长出席中非合作圆桌会议第四次大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5日 21时46分   来源:农业部网站

    11月20日上午,农业部副部长牛盾在海南万宁出席了由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非合作圆桌会议第四次大会,应邀在大会开幕式发表主旨演讲。

    牛盾在演讲中表示,近年来中非农业高层互访日趋频繁,合作机制不断完善,多双边科技合作全面深化,农业投资和农产品贸易合作持续增长。中国农业部愿意通过中非合作圆桌大会这个平台,进一步提升中非农业合作水平。牛盾建议:一是保持中非农业高层互访势头,增进中非农业交流与合作的共识;二是加强多边框架下农业和粮食安全政策的协调,共同创造有利于农业发展的国际环境;三是深化农业技术多双边合作,提升中非农业科技合作水平;四是促进中非企业间合作,扩大中非农产品贸易。

    会后,牛盾会见了纳米比亚前总统努乔马。双方就继续加强中国与纳米比亚农业双边合作,特别是扩大两国畜产品贸易合作交换了意见。

 
 
 相关链接
· 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会见丹麦食品、农业和渔业大臣
· 牛盾:提升渔业国际合作水平 推动渔业转型升级
· 牛盾会见意大利农业政策、食品和林业部副部长
· 牛盾:着力安全高效 全面提升农业开放型经济水平
· 牛盾与老同志交流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心得体会
· 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会见保加利亚农业部长格雷科夫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