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于广洲、邹志武出席直属海关单位分片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4日 09时24分   来源:海关总署网站

    11月29日,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副署长邹志武在杭州出席第一次直属海关单位分片座谈会。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就2014年海关改革发展重点工作进行研讨。

  于广洲在座谈会上对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推进海关改革提出明确要求:

  要大力推进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努力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谋划工作,重点领会好“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这个重大理论创新,围绕监管有效和通关便利,公平、公正、公开执法,营造稳定、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要重视问题、重视实践、重视规划,严谨务实地推进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按照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的要求,对改革、发展、开放的关键环节做深入细致的研究,既不可贻误战机,又要严谨扎实。

  要把企业和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海关改革的标准,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和担当精神,一把手带头,带领整个班子一起研究,敢于触及利益格局,不怕得罪人。

 
 
 相关链接
· 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2013年进出境旅客突破60万
· 财政部 海关总署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进口天然气税收优惠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
· 海关总署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海关总署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