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侨办副主任谭天星出席第二届天下潮商经济年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5日 14时03分   来源:侨办网站

    以“投资中国 共创辉煌”为主题的2013(第二届)天下潮商经济年会于11月30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侨办谭天星副主任出席活动并致辞。

    谭天星代表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向大会表示祝贺。他表示,作为中国知名商帮之一,潮州人的足迹遍及全球。长期以来,广大潮籍华商为住在国的繁荣与进步,为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为世界各国与中国的友好往来做出了重要贡献。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做出了总体部署,为包括潮商在内的广大海外侨胞实现自身事业更好发展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希望本届年会能成为一次高端的思想盛宴,为海内外潮籍精英增进乡谊、合作共赢提供动力。

    首届天下潮商经济年会于2011年在京首次举办。本届年会由香港潮州商会、北京潮人商会等团体联合主办,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等出席活动。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李海峰,泰国国会主席颂萨、著名汉学大师饶宗颐等为年会发来贺信。

    国外司副司长林旭陪同出席活动。

 
 
 相关链接
· 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会见香港潮州商会访问团
· 侨办主任裘援平在京会见陈嘉庚后裔访华团一行
· 国侨办副主任何亚非:释放侨务公共外交巨能量
· 侨办在京举行国庆招待会 近600港澳台侨胞出席
· 国务院侨办为第三批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授牌
· 侨办主任裘援平出席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