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20日 11时07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12月1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甘绍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情况和整改工作有关情况,并要求各部门单位以及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甘绍宁指出,在中央第27督导组有力指导下,在局党组统一领导下,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第二环节工作深入查找了“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并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各部门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都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第三环节的工作正按方案有序进行,局党组的整改方案已上报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央第27督导组,各部门单位的整改方案已经公示。甘绍宁表示,教育实践活动前一阶段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得到了群众认可。但仍有少数意见建议提了之后石沉大海,一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仍然存在,要高度重视,即刻整改。

    甘绍宁强调,要切实把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要强化政治责任,高标准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要拿出真招实策,用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兑现承诺;三要坚持深入群众,真正让整改措施在基层落地;四要贴近单位实际,着力建设科学管用的制度机制;五要从严从实督导,坚决防止整改中的形式主义。

    局机关各部门、专利局各部门、局直属各单位、各社会团体主要负责人及教育实践活动联络人,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第十九次中韩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在京举行
· 田力普会见蒙古国知识产权局长:进一步深化合作
· 国家知识产权局再次召开专利法修改研讨会
· 贵州省知识产权局:前三季度专利申请超万件
· 知识产权局:第七届中国专利周将于11月21日启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