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首家快递产业园区在江苏无锡挂牌成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24日 13时56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近日,苏南快递产业园授牌暨园区重大项目奠基开工仪式在江苏无锡空港产业园区举行。这是全国首家快递产业园区。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负责人宣读了国家邮政局马军胜局长的贺信。无锡市市长汪泉等市领导,市交通运输局、市邮政管理局、市空港产业园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市快递协会和顺丰速运、韵达快递等快递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马军胜局长在贺信中表示,希望江苏局、无锡局加强和无锡市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建立和加强合作会商机制,大力推动无锡市快递服务实现跨越式发展,为促进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无锡市副市长朱爱勋代表市政府对苏南快递产业园的挂牌表示祝贺,希望无锡快递行业能抢抓机遇,先试先行,努力将苏南快递产业园建设成国内快递行业首家示范园区,把无锡建设成为长三角快递的集散中心、全国快递的发展高地。

    江苏局要求,无锡局要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健全管理机制,不断优化园区的发展环境;希望空港产业园区管委会大力支持苏南快递产业园的发展,在企业用地等方面提供便利;顺丰、韵达等快递企业要加快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竣工投产,努力打造快递行业示范园区。

 
 
 相关链接
· "夺命快递"责任人被拘 沙洋运通被吊销经营许可证
· 11月我国快递业务量单月超10亿件
· 铁路进军快递市场 货运改革半年取得明显成效
· 国家邮政局在福建召开快递条例立法系统内座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