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崔波:工会要积极投身改革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02日 09时58分   来源:宁夏日报

    2013年12月3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崔波在会上强调,全区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投身改革,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为推动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左军主持会议。

    崔波要求,全区各级工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深化改革的正能量,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改革信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深刻理解、全面把握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深入了解职工所思、所想、所盼,积极主动作为,参与到涉及职工利益改革方案的制定过程中来,切实表达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充分发挥作用,使广大职工群众深刻理解改革,坚决支持改革,确保改革各项目标任务顺利推进;要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转变作风,密切联系职工群众,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会上传达了中央书记处和自治区党委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全国总工会十六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总工会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记者 吴少男)

 
 
 相关链接
· 崔波到下基层联系点宁夏泾源县六盘山镇驻点调研
· 崔波调研宁夏中南部地区城乡饮水安全水源工程
·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崔波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