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央第27督导组参加知识产权局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04日 16时02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12月2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主持会议。中央第27督导组组长邢元敏、副组长钟攸平,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兴威、甘绍宁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干部群众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反映,部门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举措和成效,教育实践活动整改的成效,个人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的体会和感受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申长雨指出,与会代表对全局教育实践活动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有建设性,又有针对性,局党组将虚心接受,积极采纳。他强调,局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邢元敏组长对整改落实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继续坚持标准、严格纪律,一鼓作气抓好各项收尾工作,努力形成一批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理论成果,促进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完善、工作再推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让群众得到真正的实惠。

  邢元敏指出,此次座谈会是按照中央安排,由督导组听取群众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国家知识产权局一直在扎扎实实地按照中央部署,落实教育实践活动中各项工作安排,在整个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问题找得准,整改抓得实。知识产权工作任重道远,在我国创新体系和创新型国家建设过程中地位举足轻重,没有自主创新就没有国家强盛。国家知识产权局一定要在“提高申请质量、提高服务质量”上下苦功夫,狠抓落实,为经济发展服务,支撑创新型国家建设,为中华民族的兴旺和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贡献。

  此次座谈会既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坚持开门搞整改,把整改全过程置于群众监督之下,让群众知晓,接受群众监督和评判的重要步骤,也是中央第27督导组坚持开门搞督导,掌握群众反响反映,了解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提出的整改措施是否落地、是否给群众实惠的重要举措。共有8名干部群众、民主党派以及青年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

  中央第27督导组成员,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出台意见进一步提升专利申请质量
· 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城区)又增加9名新成员
· 知识产权局:3812人通过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
· 知识产权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