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计生委机关司局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会议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4日 09时31分   来源:卫生计生委网站

    1月23日,国家卫生计生委机关司局和直属联系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在京召开,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党组书记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驻国家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长李熙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主持。

    李斌在讲话中指出,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全局和战略高度,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绩,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为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卫生计生是重大民生,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努力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是卫生计生工作者的天职,对道德和纪律有着很高的要求。必须严格遵守党风廉政规定,处处以人民利益为重,以群众期盼为念,以良好的作风,精湛的技术,严明的纪律,努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维护卫生计生工作者的良好形象。要坚持以改革的精神、发展的思路、有效的治理,保持卫生计生队伍的纯洁性,确保中央关于卫生计生的重大改革发展措施不折不扣地得到落实,切实把党和政府对卫生计生事业的巨大投入转化为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李斌强调,要领会精神,狠抓落实,推动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实效。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首要政治任务,当前要重点抓好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加强体制机制创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健全责任制,加强自身建设等几项工作。要大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坚决查处重大典型违法违纪案件,切实把卫生计生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会议还通报了2013年度委机关和直属联系单位惩防体系建设检查情况和部分违纪违法案件。国家卫生计生委机关各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各直属和联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浙江卫生计生委:连续15日报告有人感染H7N9病例
· 卫生计生委:经集中整治 非法行医行为得到初步遏制
· 卫生计生委研究部署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
· 卫生计生委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