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土地督察机构举行新春团拜会 徐德明致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4日 09时45分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1月23日,农历小年,国家土地督察机构举行新春团拜会,通过视频互致节日问候。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国家土地副总督察徐德明代表部长、部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姜大明,向土地督察机构全体干部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在严守耕地红线、督导节约集约、维护群众权益等工作中一马当先,履职到位,取得实效。部党组成员、国家土地副总督察张德霖主持团拜会。

    徐德明说,2013年,国家土地督察机构承上启下,不懈奋斗,坚守在土地督察第一线,坚守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第一线,开展了以规划计划为主要对象的审核督察集中核查,对48个城市土地利用管理进行了全覆盖例行督察,并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了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专项督察,完成了一系列重大土地违规违法典型问题的调查和处理,工作忙碌充实,卓有成效。

    徐德明指出,新的一年,土地督察人要更加扎实地履行责任和使命。一是尽职,紧紧围绕部党组和姜大明总督察确定的国土资源工作新定位,在尽职尽责保护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尽心尽力维护群众权益中,义不容辞地履行责任,一马当先,敢于担当。二是尽力,要敢于碰硬,敢于发现,敢于说“不”,要有“善养吾浩然正气,唯我土地督察人”的胆识和谋略,始终坚持讲真话、做实事、见实效的质朴和诚信,要有“君子当自强不息”的龙马精神。三是尽心,心里要装着群众,真正从维护群众权益的角度想事情、做事情,无论身处何处都要始终明白自己代表谁、为了谁,把工作当成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创造价值的机会,踏踏实实,兢兢业业,任劳任怨。

    国土资源部有关司局负责人,国家土地督察九局一办主要负责人及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全体干部在北京主会场参加了团拜会,其他8个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全体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了团拜会。

 
 
 相关链接
· 徐德明看望全球地表覆盖遥感制图项目工作人员
· 徐德明寄语国土资源部咨询中心新聘特邀咨询委员
· 徐德明现场办公推进西部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建设
· 徐德明、王宁分别会见吴红波和成都论坛与会嘉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