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计生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7日 10时05分   来源:卫生计生委网站

    1月26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党组书记李斌,中央第23督导组组长张玉台分别作了总结讲话,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孙志刚主持会议。

    李斌指出,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国家卫生计生委于2013年7月2日正式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半年多来,在刘延东副总理的亲自指导下,在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央第23督导组的精心督导下,国家卫生计生委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坚持开门搞活动,准确查摆“四风”方面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组织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加强制度机制创新,用建章立制固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认真组织督导检查和宣传引导,营造了教育实践活动稳步推进的良好氛围;坚持活动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卫生计生工作取得新进展。

    李斌要求,要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收尾不收场。继续加强学习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将整改和总结工作结合起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指导做好卫生计生系统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继续推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完善生育政策等各项改革取得新成效;继续坚持正风肃纪,建立反对“四风”的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将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张玉台指出,国家卫生计生委精心组织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扎实推进、特色鲜明,坚持把学习教育、理论武装贯穿始终,坚持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坚持把从严要求、体现整风精神贯穿始终,坚持把开门搞活动贯穿始终,坚持把突出问题导向、立说立行立改贯穿始终,教育实践活动取得重要成果,思想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达到了中央提出的要求,得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认可。下一步,要进一步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总结运用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构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服务全面深化改革汇聚正能量。

    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近期退出委领导班子的老同志,中央第23督导组有关同志等出席会议;委机关副处长及以上党员干部、各直属和联系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

 
 
 相关链接
· 全国海关第一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
· 民航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 保监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 外汇管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 海洋局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总结会
· 中国地震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