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商总局局长到中国商标大楼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12日 08时50分   来源:工商总局网站

    1月29日上午,工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茅专程到中国商标大楼,亲切看望慰问商标局、商评委、通达中心、机关服务中心大楼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张茅在办公厅、商标局、机关服务中心、商评委、通达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商标注册大厅、通达中心办公区、商评委办公区和商标局办公区,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愿,并对进一步做好商标工作提出希望。

    张茅指出,一年来,面对商标申请量继续大幅攀升的严峻形势,商标局、商评委、通达中心的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勤奋工作,推动商标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新的一年,要充分发挥商标局、商评委、通达中心多部门的优势,积极创新体制机制,继续推进构建与商标申请量相适应的审查审理工作长效机制,推动商标工作再上新台阶。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总局领导亲临商标大楼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不辜负总局领导的期望,积极进取,勤奋努力,进一步提高商标审查审理的质量和效率,积极配合总局推进商标工作体制机制创新,用实际行动为商标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推动商标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相关链接
· 张茅会见来访的欧盟委员会内部市场与服务委员
· 张茅出席中国广告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并讲话
· 营造宽松平等的准入环境—张茅谈工商登记制度改革
· 张茅就全面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在山西进行调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