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社会力量援助农村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1月2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记者 陈菲)作为全国性群众团体、公益组织,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日前首次联合社会力量开展了携手共建新农村公益扶贫活动。

    在24日举行的携手共建新农村——北京峪口村平安家园启动仪式上,北京怀柔区桥梓镇峪口村几位村民代表高兴地从全国妇联组织人员手里接过了慰问金和物品,并接受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50万元的人民币及70万元的实物捐赠。

    据介绍,作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母亲援助”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联合了世纪国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这一社会力量举行,开创了中国妇女基金会扶贫新模式。

    2005年年初,全国妇联、国务院扶贫办等部门主办了“中国母亲援助”行动,加大了对农村妇女群体的扶贫力度。(完)

 
 
 相关链接
· 胡锦涛主持会议 部署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工作
· 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 北京市将采取多项措施立体化推进新农村建设
· 江苏要把发展现代农业作为建设新农村的主攻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