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天津滨海新区营造创新型服务环境 提高服务质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4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4月19日电(记者孙晶 李延霞)记者从正在这里举行的中国天津第14届商品交易投资洽谈会上了解到,天津滨海新区努力营造创新型服务环境,为前来投资的企业集团提供良好的服务。

    天津滨海新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推行行政许可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制度。迄今为止,这种人性化的服务吸引了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机构42家、大型企业研发中心50余家、博士后工作站44个,使得滨海新区初步建起多层次的科研创新体系和科技人才创业基地,成为京津科技圈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推动建立滨海新区创业风险投资引导基金、吸引国内外风险投资方面,天津滨海新区加快“大通关”的建设,为各地来新区发展的企业集团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同时,这里正在加紧筹建滨海新区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基金,在政策上重点支持落户滨海新区的国家级和省部级重大科技项目,以及成长性好的科技型中小企业。

 
 
 相关链接
· 海关总署推出14项措施支持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
· 第14届津洽会筹备进展顺利 搭平台推介滨海新区
· 张高丽:抓住历史机遇加快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
· 天津人大代表谈科研机构与天津滨海新区合作进展
· 戴相龙:承担历史使命全面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
· 天津市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皮黔生谈滨海新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