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拉萨"3.14"事件受损商户申报受理时间延期一个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拉萨5月13日电(记者拉巴次仁)记者13日在拉萨举行的西藏自治区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3·14”事件受损商户申报受理工作截止日期原则上为2008年5月30日,但为避免漏掉个别受损户,最后截止日期延至2008年6月30日。

    “3·14”事件中西藏众多商户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失。据统计,截至5月11日,西藏有关部门审核确认的受损商户达998户,其中,这些受损商户中大部分是个体工商户。

    为了尽快恢复受损商户生产经营秩序,自治区政府部门出台了一些优惠措施,截至5月11日,拉萨市直接受损商户中已经办结减免税户418户;自治区工商部门对1000家企业免费办理了2007年度的企业年度检验,对6000户个体工商户办理免收工商管理费等。各项税收减免及收费减免总额超过2亿元。 

 
 
 相关链接
· 拉萨"3·14"事件部分受损商户获得首批担保贷款
· 拉萨"3·14"事件遭重创的"以纯"专卖店恢复营业
· 拉萨"3·14"事件受损商户今年房租9成由政府补贴
· 拉萨"3·14"事件犯罪案件审判被告得到充分辩护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