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阿不来提在京会见利比里亚国防部长萨缪凯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0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4日电(记者张汨汨)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利比里亚国防部长萨缪凯一行。

    阿不来提对萨缪凯访华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自2003年10月复交以来,中利关系健康稳步发展,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层次交往逐步展开,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富有成果。中国愿同利方共同努力,把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更高的水平。

    萨缪凯说,利方十分珍视发展与中国的关系,对两国两军合作的现状感到满意。利方愿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在各领域的关系与合作。萨缪凯表示,利政府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相关链接
· 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会见肯尼亚副总统和议长
· 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中国关注非洲国家困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