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石油江苏LNG施工现场发生重大安全事故8人死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1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通6月17日电(记者顾烨、邓敏、王骏勇)据江苏省委宣传部最新通报,16日7时50分许发生的中石油江苏液化天然气(LNG)接收站工程1号储罐区的重大安全事故截至16日22时已造成8人死亡,14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

    据悉,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其他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现尚有14人在医院救治,其中3人重伤。

    中石油江苏液化天然气(LNG)接收站工程位于江苏如东县洋口港太阳岛,由上海电力建筑工程公司承建。施工现场在建的1号储罐钢筋网发生滑落引发事故。

    事故发生后,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梁保华和省长罗志军立即指示,要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妥善处理善后工作,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并指派省委常委、副省长黄莉新率领安监、公安、建设、交通、卫生等部门负责人赶赴事故现场,指导事故处置工作。南通市和如东县负责人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组织事故救援工作。

    目前,事故现场救援工作已基本结束,事故原因调查和有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链接
· 中石油呼和浩特石化分公司炼油扩能改造项目开工
· 中石油24日宣布将收购新加坡石油公司45.51%股份
· 中石油、中石化回应:两公司并未停止成品油批发
· 中石油大港油田中石化天津公司签天然气买卖合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