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图片展在突尼斯展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1月1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突尼斯11月9日电(记者刘顺)在中非合作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在埃及召开之际,由中国驻突尼斯使馆主办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后续行动成果图片展9日晚在中国援建的突尼斯芒扎青年、体育、文化中心开幕。突尼斯卫生部国务秘书米拉迪等突方官员、一些非洲国家驻突尼斯使节等50多人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为期一周的图片展展出图片60多幅,反映了自2006年11月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召开以来中非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三年来,在中非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国政府关于加强中非务实合作、支持非洲国家发展的8项政策措施得到全面落实,各项后续行动成果丰硕。

    不少非洲国家使节看完展览后对中非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喀麦隆驻突尼斯大使夫人指着一张图片兴致勃勃地对记者说,这是中国援助喀麦隆的项目,中国是喀麦隆和非洲人民的好朋友。

    举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后续行动成果图片展,旨在回顾北京峰会以来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发展的难忘历程,展示中非深化战略伙伴关系、推动实现千年发展目标的坚定信心,增进中非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相关链接
· 温家宝在中非合作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期间举行记者会实录
· 杨洁篪希望中非合作的“发动机”开足马力
· 中非合作论坛部长会议明确未来三年的合作方向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后续行动成果图片展开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