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俄罗斯官员表示俄方高度重视参展2010上海世博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4月14日电(记者 张金海)俄罗斯工商会副主席、2010年上海世博会俄罗斯展区总代表斯特拉什科14日在莫斯科说,作为中国的友好邻邦和战略伙伴,俄方高度重视参展上海世博会。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当天在使馆会见了斯特拉什科。斯特拉什科对上海世博会即将开幕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中方高水平的展会组织工作。他说,作为中国的友好邻邦和战略伙伴,俄方高度重视参展上海世博会。俄政府为此成立专门委员会,划拨专项经费,组织各联邦主体积极参展。世博会期间,俄方还将组织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俄方将尽一切努力,把俄罗斯馆打造成为上海世博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李辉表示,举世瞩目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在即,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离不开俄罗斯的积极参与,相信俄罗斯馆这个窗口必将有助于增进中国及世界各国人民对俄的了解和认知。俄政府高度重视参展上海世博会,这是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高水平的又一体现。中方愿为俄方参展提供一切必要支持和帮助。(完)  

 
 
 相关链接
· 中华奇珍异宝正荟萃上海世博会国内省区市馆
· 杭州举行上海世博会“环沪护城河”安保工作誓师大会
· 两家德国博物馆应邀将部分珍藏送展上海世博会
· 上海世博会将累计举行920场“欢乐盛装大巡游”
· 上海世博会移动通信营业网点将于4月20日试运营
· 香港邮政将发行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特别邮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