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玉树抗震救灾支出12.84亿元用于发放补助等6方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29日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从青海省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监督检查领导小组获悉:截至4月25日,各有关方面已累计支出抗震救灾资金12.84亿元。

    这些资金主要用于六个方面:一是安排资金1.83亿元,用于发放困难群众临时生活救助、“三孤”人员补助、遇难人员抚慰金和灾区安置转移等“四费”补助;二是垫支医疗救治费用3亿元;三是安排下达水电路等应急基础设施资金2.7亿元;四是垫支资金1.5亿元,紧急采购方便食品、饮料和炉具等基本生活物资;五是安排资金1.5亿元,用于紧急救援、救灾保障、受灾群众用电和灾区地震检测评估等工作;六是安排资金2.31亿元,用于支持学校复课、机关临时办公室和维护社会治安等工作。

 
 
 相关链接
· 青海玉树灾区地质灾害预警监测网28日全面建成
· 农业部向玉树灾区捐赠100台藏炉解群众燃眉之急
· 玉树抗震救灾资金物资使用中未发现违纪违法问题
· 吉祥凤凰千里驰援——国航玉树地震救灾飞行综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