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中国丹霞”申报世界自然遗产成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02日   来源:新华社

    在贵州赤水拍摄的丹霞地貌景观。(2007年8月2日摄)8月1日,“中国丹霞”经联合国教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批准,被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中国丹霞”项目是中国把全面展示丹霞地貌形成演化过程的贵州赤水等6个丹霞地貌风景区“捆绑”申报自然遗产,包含的6个申报点分别是福建泰宁、湖南崀山、广东丹霞山、江西龙虎山(包括龟峰)、浙江江郎山、贵州赤水。 新华社发(张绍明 摄)

    2010年7月13日在湖南省新宁县崀山风景区拍摄的八角寨风光。新华社发(刘爱成 摄)

    这是在浙江衢州江郎山拍摄的丹霞地貌景观(2009年6月26日摄)。新华社发(吴春华 摄)

    福建泰宁丹霞地貌(2009年5月18日摄)。新华社发(余和平 摄)

7月27日拍摄的龙虎山丹霞地貌景观。新华社发(胡敦煌 摄)

在贵州赤水拍摄的丹霞地貌景观。(资料照片)新华社发(张绍明 摄)

    这是在浙江衢州江郎山拍摄的丹霞地貌景观(2009年6月26日摄)。新华社发(吴春华 摄)

    在贵州赤水拍摄的丹霞地貌风光景观。(2009年10月4日摄)新华社发(张绍明 摄)

7月27日拍摄的江西龟峰丹霞地貌景观。新华社发(胡敦煌 摄)

湖南崀山风景区八角寨风光。(2010年7月13日摄)新华社发(刘爱成 摄)

福建泰宁丹霞地貌(2009年5月16日摄)。新华社发(余和平 摄)

    湖南崀山风景区的“天下第一巷”景观。(2006年9月24日摄)新华社发(刘爱成 摄)

 
 
 相关链接
· 图表:中国登封“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 中国登封“天地之中”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 中国山西省五台山被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