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国家林业局紧急部署舟曲林业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0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9日电记者9日从国家林业局获悉,甘肃舟曲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后,国家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紧急部署舟曲林业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据介绍,国家林业局已紧急筹措100万元抗洪抢险资金帮助灾区林业干部群众渡过难关。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紧急派出700人抗洪抢险队伍,100多名森林武警战士于8日10时率先赶到灾区一线,已成功挽救了138人。

    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要求动员一切力量,全力以赴,千方百计做好林业抗洪抢险工作,确保林业干部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白龙江林管局两水后勤管理中心主任郭冰玉在赶赴救灾途中,8日上午10点31分在天水附近遭遇交通事故因公殉职。

 
 
 相关链接
· 林业局:截至目前全国共设有乡镇林业站28806个
· 林业局出台援疆七大举措推进新疆林业生态建设
· 林业局局长贾治邦出席世博会萨摩亚国家馆日活动
· 林业局局长贾治邦到上海野生动物园考察调研
· 林业局:木材标准化工作国际会议首次在我国举办
· 国家林业局:我国野外大熊猫濒危状况有效缓解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