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上海世博园15日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哀悼舟曲遇难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8月14日电(记者许晓青、李惠子、杨定都)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14日发布公告宣布,为表达对中国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在8月15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当天,上海世博园区将停止所有公共娱乐活动,停止播放开园音乐和园区背景音乐,并下半旗志哀。

    上海世博局礼宾部部长孙为民证实,15日当天,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国际展览局局旗、上海世博会会旗将下半旗志哀。原定于15日在世博园32处公共演出场地(包括室内外)举办的100多场次文化演艺活动将全部停止。

    上海世博会甘肃馆计划于当日上午10时举行庄重而简朴的哀悼活动。

 
 
 相关链接
· 牛奶加电视—灾后舟曲灾民生活在艰难中逐步恢复
· 因特大泥石流灾害影响舟曲中小学校推迟10天开学
· 民政部调拨净水装置帮助解决舟曲群众饮水问题
· 联合国副秘书长就舟曲泥石流灾害向中国表示慰问
· 让感人瞬间永远定格—网民热议舟曲救援动人故事
· 中华慈善总会:已接收援助舟曲捐赠款物1160万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