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据新华社监测:近期面粉零售市场价格出现上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0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8日电(记者 谭谟晓)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9月8日,蔬菜价格以降为主;禽蛋、猪肉、奶类价格以涨为主;牛羊肉、水果、水产品、食用油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价格基本稳定。

    近期多个地市的信息采集员反映,当地面粉零售市场价格出现上涨,每袋(50斤)上涨1—2元。面粉企业表示,小麦收购价高了,所以调高了面粉售价,但销量并未减少,反而有所增加。监测的数据显示,近期,全国特一粉、标一粉价格均出现微涨,但涨幅并不明显,7月1日—9月8日累计涨幅分别为1.5%、2.4%。

    监测的21种蔬菜中,2种价格上涨,7种价格持平,12种价格下降。其中,苦瓜、大蒜价格分别微涨0.4%、0.3%;菠菜、黄瓜、豇豆价格分别下降1.9%、1.2%、1.2%,大白菜、芹菜、油菜、生菜、西红柿、四季豆、白萝卜、土豆、圆白菜的降幅在0.5%—0.9%之间;茄子、菜椒、洋葱、尖椒、胡萝卜、大葱、生姜价格持平。

 
 
 相关链接
· 商务部7日发布2010年中国零售业节能环保绿皮书
· 内蒙古商业零售企业9月1日起按新办法征收增值税
· 7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2253亿元 同比增17.9%
· 二季度黑龙江省批发和零售企业景气度持续走高
· 宁夏对食品零售户"链式"监管 确保流通环节安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