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10月1日全天上海世博会相关区域实施无线电管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9月28日电(记者 许晓青)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28日公布,为确保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日活动顺利举行,根据上海市政府通告要求,将于10月1日零时至24时对上海相关区域实施无线电管制。

    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贾洪宝说,按照《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上海世博会期间在部分区域实施无线电管制的通告》,上海全市范围、中环线以内、世博园区周边1公里、世博园区周边500米等四个区域内的相关用频单位、组织和个人必须严格按照相关管制内容的要求,依法履行各项义务。区域之外的设备一旦对世博园区的运行产生负面影响,必须先行关闭或消除影响。

    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申明,本次无线电管制将不会对广大移动通信用户产生任何负面影响。为配合此次管制工作,相关告知、抽查及专项检查等已经展开,并公布了社会监督电话。

 
 
 相关链接
· 世博会将迎中国国家馆日:与时代共进 与世界同行
· 上海地铁网络世博会以来运客已接近8.5亿人次
· 习近平出席上海世博会俄罗斯国家馆日活动
· 世博会开幕150天 上海出入境人次已经突破1000万
· 世博会开幕以来上海出入境人次突破1000万人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