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上海世博会高峰论坛和闭幕式将在好天气中进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10月28日电(记者李荣)上海中心气象台28日发布最新消息说,根据目前的天气预报结果,上海世博会的高峰论坛和闭幕式各项活动将在晴到多云的好天气中进行。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10月31日前后,上海位于地面高压中心附近,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风力较小,气温有所回升。

    气象台人士说,气象条件总体有利于上海世博会高峰论坛及闭幕式各项活动的正常进行。在10月31日前后,上海白天气温在15至21摄氏度之间,体感较舒适;夜间至早晨气温在11至15摄氏度之间。

    上海气候中心的专家沈愈对记者说,经过“前凉后热”的夏季之后,上海迎来近10年较早的一个秋季。进入10月份之后,北方冷空气开始影响上海。这几天的冷空气过程是较强的一次,“一下子就把上海带到了深秋,临近冬季的边缘”。但在世博闭幕之时,由于天气晴好,气温将有所回升。 

 
 
 相关链接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旅游推广领导小组工作总体情况
· 上海世博会:人类文明的一支“中国式”圆舞曲
· 寻找文明的火种—从世博会创新因素看"永恒主题"
· 探秘古老玛雅文明 世博会迎来洪都拉斯国家馆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